2012/07/07 12:00

高市加強拖吊彌虧損 民眾批搶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要提醒,習慣亂停車的民眾要注意了。高雄市有四家公民營的拖吊場,因為虧損2400萬元,決定要加強拖吊,包括醫院、火車站和百貨公司都被列為拖吊熱區。不過民眾痛批,現在日子已經很難過了,業者還要跟民眾搶錢。

  拖吊車來來回回,車子駕上,封條貼上,車主的心在淌血,停車位難找,有急事真的很要命,現在想說要暫停一下,那可能你車的要離開你不只一下下,因為高雄市有四家拖吊場,去年虧損2400萬,今年要拼業績,不能虧,決定要加強拖吊,民眾聽到氣炸了。

  目前規畫加強拖吊的熱點,是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周圍,還有醫院附近,火車站、高鐵左營站,和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周邊。越難停車的地方,越會加強拖吊,停管處說不是要和民眾搶錢,是為了道路安全。

  不管是為了拼業績,還是拼道路安全,就是得加強拖吊沒得商量,提醒大家車還是別亂停,寧願花點錢找停車場,也比付拖吊紅單,來得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