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8:58

電玩店輸錢! 男子狠踹女店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這樣當街狠踹弱女子?台南有一名在電玩遊藝店,負責開分的女店員,只是站在門口招呼客人,突然遭到一名男子用腳踹頭部腹部,女店員在地上痛得翻滾求救重傷送醫,家屬特地公布監視器,懸賞五萬元緝兇,他們說女兒根本不認識打他的人,懷疑這名男子曾在遊藝店輸錢,亂打女店員報復。

  穿著紫色短裙制服的黃姓女店員,原本站在電玩遊藝場門口,突然店外陰暗角落,一名男子遠遠叫她,黃姓女店員熱心走上前,才問了一句什麼事情,這名男子突然就發狠動手,將她推倒又用腳猛踹她的頭部和腹部,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在地上翻滾掙扎,連鞋子掉了都來不及拿,趕緊爬起來,跑到馬路上求救。

  這名男子還是窮追猛打,將她打到重傷送醫,其他女同事說當時大家都嚇壞了,受傷的女店員頭部腦震盪,臉部被狠踹腫起來,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家屬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

  仔細看,一開始黃姓女店員在店外時,這名打人的男子就裝作若無其事走過,然後躲在角落刻意把女店員叫出來毆打,家人說女兒沒有與人結怨,懷疑是遊藝場客人輸錢亂打人洩憤。

  打人的男子短髮身材高瘦,年約30-40歲,右小腿有刺青,警方已經針對歹徒特徵展開清查,家屬懸賞五萬元,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名打人惡煞,幫無辜被打成重傷的女兒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