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8:58

馬路中抽菸... 男子擋住救護車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疑似有人擋救護車!新莊新泰路上,一名男子突然大剌剌走到馬路上,看到救護車不但沒讓路,甚至還大剌剌的站在路中央抽菸,這樣誇張的行為,車上的駕駛看不下去,把全程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

  馬路上,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大搖大擺的往前走,他被指控阻擋救護車。晚上九點多,新莊新泰路正中央,旁邊還有好幾輛機車呼嘯而過,看起來好危險,這名男子難到有什麼事嗎?只見他突然很悠閒的,從口袋裡面掏出菸,一邊抽菸一邊擋車。

  華視新聞重回事發現場,當天的確有目擊者,但卻沒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那一天有看到很多車卡住,沒看過這個人。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也已經開始追查,違反交通法規,已經可以先開罰三百元,另外警方查證,這名男子如果擋的真的是救護車,又像中指蕭事件,可能因為妨礙公務執行,面臨3年以下刑期,如果拖延急救時間,讓車上有人要被救護而被耽誤致死,更可能觸犯過失致死罪,沿路攔車的惡劣行為,警方目前也在全面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