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通緝犯駕車撞警 彈雨中趁隙落跑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刑大員警追捕一個通緝犯,嫌犯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雖然警方連開十槍,但嫌犯還是棄車逃逸,幸好警方追蹤一個禮拜,終於在一間電玩遊藝場,將他逮捕到案。

  36歲的潘姓嫌犯,開著白色轎車從住處開出來,發現刑警開偵防車圍堵,他第一個動作先倒車,刑警下車圍捕,嫌犯竟然猛踩油門,衝撞偵防車,轎車撞到翹起來,被撞的偵防車上刑警反應也很快,踹車門嚇阻歹徒。

  嫌犯拒補不下車,刑警連開十槍場面驚險,一時之間槍聲大作,嫌犯轎車被打爛輪胎。潘姓嫌犯膽子很大,趁亂開車門,從槍林彈雨中鑽縫隙逃走,圍捕員警當時很扼腕。

  不過警方沒有放棄,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還在路上搶了一台重機車逃逸,循線追蹤埋伏六天,終於在大寮一間遊藝場,趁著潘姓嫌沉迷電玩,這回用智取,不費一槍一彈就將他逮捕到案。再看一次警匪街頭搏火的驚險場面,還好將他逮捕歸案,因為嫌犯住處就像改造槍枝工廠,免得他又改造更多槍枝,危害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