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8:58

攔檢計程車! 警抓酒駕竟查到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酒駕大執法,新北市警方攔到一輛計程車違規停紅線,一查竟然竟外發現,車上乘客違法攜帶槍枝。其實兩天大執法下來,全台一共取締了581件酒駕事件,新北市高居第一有102件,顯示酒駕情形還是很嚴重,現在不排除會延長2週,要徹離杜絕酒駕。

  計程車放慢速度,準備靠邊讓客人下車,突然兩名巡邏員警騎著機車前後包夾,把計程車攔了下來,車上的乘客竟然叫司機加速離開,員警察覺有異,把人攔了下來,搜查之後竟然發現,這兩名男乘客非法持有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面對員警詢問互相推託。

  8號晚間新北市板橋警方,正在執行酒駕大執法,看到這輛計程車違規停紅線,上前詢問卻意外查獲槍枝,最後兩人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同一天永和地區,也發生警方執行酒駕勤務,卻遭酒駕男子持刀朝警方揮舞,雙方僵持對峙,刀直接拿出來。

  酒駕大執法執行兩天,全台灣共取締了581件,又以新北市最多,高達102件。嚴重的酒駕問題,警政署不排除會延長大執法時間,再加強取締,要確保有效杜絕酒駕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