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不顧母驚聲尖叫 尬車男被罵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一名男子開車載媽媽上高速公路,遇到有人飆快車,男子不滿被超過去,竟然沿路狂追。他的媽媽坐在車上嚇到一直喊「不要這樣」,最後兩部車互尬,對方突然開窗亮槍。男子把這段影片PO上網,反而引來網友大罵;男子緊急撤下影片並認錯。

  高速公路上,車主開在外側車道,速度已經很快了,有一部深色轎車突然從他左側超過去。很誇張,車主的媽媽大罵,沒想到兒子突然加快速度,鑽過車陣切到外側車道。速度愈來愈快,本來看不見的深色轎車就在他們前面,差點撞到前面的休旅車。

  他趕快往右偏,緊追深色轎車,從左邊超過去。車主很得意,以為贏了;不料深色轎車從他右邊冒出來。就在對方超過去的時候,媽媽大叫一聲「有槍」,但是他的兒子完全不管。媽媽怒罵的聲音變成哀求,求兒子別再追了。

  就在他們靠近深色轎車的時候,對方車窗打開,亮出一個黑色的東西,疑似是槍枝。車主把這段影片PO上網,反而惹來網友大罵不孝,沒顧慮到家人的性命安全,兩個尬車的人都不對,車主趕快把影片撤下,並且發文認錯。

  但這段影片也讓警方盯上,要找出兩個尬車的人。他們不但超速,而且在高速公路上危險駕駛。更誇張的是,疑似亮槍的行為,讓警方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