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6:00

買菸發票.DNA洩底 雨衣大盜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企銀台北市南京東路分行,今年三月發生運鈔車搶案,警方根據搶匪到超商買菸的發票及菸蒂留下的DNA,比對證實男子王淵就是雨衣大盜,由於台企銀搶案的凶槍彈道比對與五年前台北市中山北路合作金庫衛豐運鈔車搶案相同,幾可確定王淵也犯下合庫衛豐運鈔車搶案,該起搶案搶匪打死保全員周國隆。

  戴著紅色安全帽,穿著灰色T恤,身高170公分的他,被警方從警車押下,帶回他位於台北大安區的住家搜查證物,果然DNA檢體的報告出來,證實他就是兩個多月前的雨衣大盜,比對出來,警方根據搶匪到超商買菸的發票及菸蒂留下的DNA,比對證實男子王淵就是雨衣大盜,還在他家還起出彈匣滅音管,甚至還有震憾彈,甚至DNA比對結果,和台企銀今年以及七年前被搶時歹徒遺留的雨衣、手套、菸蒂等跡證相符,證明王淵就是搶銀行的歹徒。

  但其實警方早就鎖定他,卻不自知自己已在警方列管嫌疑犯的名單中,還企圖闖關離開台灣,也讓真相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