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電梯上錯樓 女童急找嬤墜樓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有個5歲小女童,前天傍晚1個人搭住家的電梯,但是她按錯樓層,結果電梯停在5樓沒有反應,小女童非常驚慌,就爬到樓梯間的氣窗,想要叫阿嬤幫忙,結果不小心摔到2樓,當場死亡。

  從電梯監視器畫面,看到陳小妹妹1個人,搭電梯到5樓,才停好腳踏車,開心的要出門散步,沒想到卻成了她最後的身影。本來想下樓找阿嬤,應該按「1」樓,小妹妹卻按了好幾次「5」樓,電梯開開關關,還夾到小妹妹。

  電梯不上不下,小妹妹越來越慌張,還急得哭出來,乾脆走向樓梯間的氣窗找阿嬤。因為天氣太熱了,第三層的氣窗開著,小妹妹攀爬後翻越,意外墜樓,掉到2樓露台,當場死亡。

  在1樓清潔的婦人,發現陳小妹妹倒在露台,趕緊通知阿嬤,接到噩耗阿嬤,急急忙忙進了電梯,雙腿發軟,哭喊著寶貝孫女,救護人員緊急將陳小妹妹送醫。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家屬讓5歲女童單獨行動,是否違反兒童福利法,檢警要進一步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