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60年手工家常麵 隱身東區巷內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你品嚐古早味家常麵,60年歷史老麵店,堅持手工製作麵條,配料滷醬也是遵循古法,雖然位於台北東區競爭的小巷弄,但價格平實,吸引很多顧客一吃再吃。

  熱騰騰的乾麵端上桌,讓人忍不住,拿起筷子攪拌一下,白白的麵條,每一根都沾上濃厚的沾醬,讓人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除了乾麵,還有店內的牛肉麵,也是大招牌,看這牛肉油花分明,燉的相當軟嫩,和香醇的湯汁麵條混合在一起,光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

  這家位於東區的麵店,累積60年歷史的好味道,從煮麵就看的出真功夫。寬寬的麵條,都是手工製作,煮的時間要恰到好處,招牌乾麵混合的肉醬,更是一門學問,三種調和,讓麵更有層次感,也難怪客人一吃再吃。尤其店內的紅油炒手,白嫩炒手配上蠟油蒜末,就連日本人也是死忠粉絲。跨越國界的好味道,就靠古早味真功夫,簡單的麵條,飄香一甲子。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