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林書豪五連勝 下季年薪上看1.5億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熱到成為包票大熱門,哈佛小子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五連勝,現在他可是當紅炸子雞,不但很有機會當選東區單周MVP,還可能遞補參加NBA明星賽的新人對抗賽。現在林書豪人氣超旺,身價也大漲,下半球季年薪上看5百萬美元,相當於1.5億台幣,也追上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最高年薪。

  這一個星期,大家都在看Jeremy Lin,上籃、抄截沒問題,灌籃更有力,東區單周的最佳球員,幾乎非他莫屬。不只這樣,為了讓更多球迷,有更多機會看林書豪的球技,24號開始,為期三天的NBA明星賽,林書豪還有機會替補上場露一手。

  現在人氣這麼旺,林書豪身價當然也不同凡響,下季年薪可望翻七倍,漲到500萬美元,相當於1.5億台幣,追上旅美球星王建民,當初尼克隊只是死馬當活馬醫,用了板凳球員林書豪,沒想到一鳴驚人,現在可是要趕快出價,留住這個超級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