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大人沒顧好! 學步女童摔落地下室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一定要時時刻刻盯緊小朋友,上午在桃園就發生了一歲女童墜樓的意外,張小妹妹在學走路,卻不小心從家中二樓的樓梯欄杆縫隙中摔到地下室,顱內出血昏迷還在急救,當時媽媽在上班,爸爸雖然在家但在廚房洗碗完全沒有注意到,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救護車的紀錄器拍下,醫護人員趕到,趕緊將受傷的小妹妹搬上擔架,要趕快送醫急救。張小妹現在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二,必須要轉院治療。爸爸跟在後頭相當自責。原本在上班的媽媽聽到消息,更是難過,立刻趕往醫院。

  挺著大肚子,手中還拿著女兒的奶瓶,擔心的說不出一句話,只有眼淚不停的掉。一歲五個月大的張小妹妹,乖乖的跟爸爸在家,但現在正在學走路,好喜歡抓著樓梯的欄杆走,因為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小妹妹腳一滑就從二樓樓梯的細縫掉了下去,摔到了地下一樓,當時在廚房洗碗的爸爸,聽到聲響衝了出去,來不及阻止這意外的發生。

  現在大家都在幫小妹妹祈禱,希望能快點醒過來。也再次提醒家中友小朋友的家長,一定要時時刻刻盯緊小朋友,家中有樓梯,也記得要裝上像這樣的安全防護網,別讓這樣的令人難過的意外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