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在家門口被撞 老婦飛出3米遠!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要請大家幫忙緝兇。台南市安南區一名老婦人,日前從自家門口要過馬路,結果衝上來一台機車直接撞上,可憐老婦人至少飛了三公尺遠,還當場腦部受傷,但可惡的是這名肇事的機車騎士,沒有立刻救人而是起身快速離開現場,家屬找出當時路口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騎士。

  道路監視器拍下畫面,時間是七月十三號下午,老婦人從家門口,準備到對街倉庫拿東西,她還探頭等了等確定沒車安全,沒想到幾步路才走到路中,突然一輛機車快速衝上前,就直接把她撞飛,老婦人當場頭部落地,躺在地上昏過去,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衝出來幫忙要叫救護車。

  可是仔細看這時候撞車的騎士,爬起身來跨上機車,轉身一個迴轉立刻加速逃逸。旁邊打電話報警的民眾,發現兇手逃了想追都來不及。事後老婦人送進醫院,腦部開刀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她的兒子又氣又心疼,回到現場找出道路監視器,非要揪出這個可惡的人。老婦人兒子說,媽媽現在被撞到生命垂危,當時肇逃的兇手,居然冷血的丟下老人家落跑,現在公布這段影帶,要大家幫忙找。兇手騎的是銀色的125機車,年紀大約30歲上下,身高大約175公分,希望各界提供線索一起找出這個惡劣騎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