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2天4車禍! 北宜9彎18拐變賽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有民眾拍下,連續兩天之內,同一地點33K處,連續發生四起機車車禍,全都疑似車速過快摔車,其中還有機車騎士差10秒,就會被路過的公車撞上,畫面險象環生,警方也已經開始調查,是不是有飆車的狀況。

  北宜公路33公里處,一輛機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機車騎士耍帥壓車過彎,反而害的女友掛彩,旁邊的好心人看到,趕快過來幫忙,幸好都只有輕微擦傷,還能走路,幸運撿回一命,但再早個十秒鐘,一輛公車剛剛好經過,他們可能就會被捲入車底直接送命。

  北宜公路玩命鏡頭,可還不只有這個,同樣的路口一名機車騎士,高速壓車想要過彎,整個人被狠狠甩了出去,還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地上還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還有這名機車騎士全身裝備齊全,但也不要命,車速太快來不及煞車,還撞倒路邊好幾輛機車。

  短短兩天,至少就有四個人高速行駛,最後不慎摔車,北宜公路玩命畫面一再上演,相關單位應該好好管一管,避免危險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