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2:00

來不及拆信! 女模範師車禍身亡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來關心這個不幸的消息。嘉義有位模範老師余碧蘭,上個月在畢業典禮時,還跟學生一起寫下了瓶中信,還相約十年後,打開來分享,沒想到,昨天在上班途中她卻出車禍,不幸死亡,而聽到這個消息,好多同學都難過得放聲大哭。

  照片上戴著眼鏡穿著洋裝,帶著淺淺笑容的,就是嘉義鹿草國中的余碧蘭老師,她帶領著學校拿下了不少獎,只是這一位人人稱讚,學生更愛的模範老師,在13號上午開車上班的途中,在這條台167線道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路邊電桿後,車子直接插進路邊的大排水溝裡,整輛車撞得凹陷變形,而余老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讓同校的老師聽了都相當難過。

  真的沒想到一早擦身而過的救護車,載的就是自己的同事,而學生們更是難過得一個個躲起來哭,他們說老師跟他們寫了瓶中信,約好10年後再一起打開,但現在老師走了,這個十年後的約定從此無法兌現,一向守信的余老師這一次得跟大家說抱歉失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