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2:00

雙狼性侵嬸嬸母女 判刑1600年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一對色狼兄弟,趁叔叔去坐牢時,竟然性侵嬸嬸跟小堂妹長達七年,還讓嬸嬸懷孕生子,後來叔叔出獄了,氣得找姪子算帳,還把姪子給打傷,沒想到對方竟然向他求償,而嬸嬸一氣之下提告,現在最高法院依照一罪一罰,判決兄弟倆1600多年的刑期,合併執行20年定讞。

  來到屏東縣這個小村落,寧靜的村子裡,卻發生讓人不能接受的醜聞。主角之一就是這位先生,他12年前因公共危險罪入獄,原本希望他的兩個姪子,能代為照顧老婆跟女兒,沒想到卻成惡夢一場。

  出獄後,他才知道,兩個姪子分別性侵他的老婆跟女兒,長達了7年的時間,老婆還因此生了一個兒子,他氣的拿著照片上的鯊魚劍,找兩個姪子算帳,因此劃傷了其中一個人的手,沒想到姪子竟然還提告他傷害,要他賠償50萬。

  後來法官認定姪子性侵在先,一罪一罰最終判定,兩個人加起來共1600多年的刑期,將分別執行20年定讞,雖然兩個人都已經入獄服刑,不過男子還是需要賠償對方兩萬醫藥費,但是對男子來說,兩個姪子毀了他的家,這損失誰又能夠補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