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8:58

色狼"強抱"性騷! 3女高職生受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所高職,一名男子趁著暑假,學校可能沒有太多老師教官上班,就跑到校門口,連續對三名女同學強行抱住,學校立刻報警,不過尷尬的是,當時教官要廣播找受害女學生,一時口快,居然說成了剛才被強抱的女同學,請到教官室。嚇壞全校同學,後來才立刻改口,是被強行抱住的女學生。

  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早上八點鐘,學校前面的走廊,已經有女學生陸續走向校門口。突然間,這名穿著咖啡條紋的男子,快步走上前,從後方強行抱住前面的女學生,女學生嚇得當場尖叫。

  可是男子還不罷休,轉過身來,立刻想對後面這名女學生下手,女學生嚇得拔腿就跑。男子居然還不怕,立刻往回走衝向前,又朝這一堆女學生中,隨機抱住第二個女學生,其他人看傻眼,有人跑有人閃,男子接著又強行抱住第三個女學生,真的是太離譜,不到三十秒男子一趟走廊來回,連續對三個女學生下手。

  其中一名受害女學生,當時哭著去找教官,學校立刻報警,只是還有其他兩名受害者在哪,教官想到用廣播找人,只是好尷尬,廣播內容居然是這樣說的。還好,教官立刻改口,不然全校當時聽到要找出被強抱的女學生,師生驚嚇指數破百。

  也幸好警方透過畫面,一天之內就抓到色狼。他是現年27歲的男子,因為無聊想找樂子,居然就上街隨機吃女學生豆腐,現在被抓進警局,才讓全校的女學生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