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2:00

心碎86歲母! 兒媳連夜搬家遺棄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心碎的老母親,一個86歲老婦人一個人從美國來台灣找兒子,以為可以母子重逢、享受天倫樂,沒想到兒子和媳婦竟然因為經濟狀況差,連夜搬家,把老媽媽一個人留下,最後她沒錢付房租,只好露宿街頭。

  花白頭髮的老婦人已經86歲了,臉上看起來很疲倦,因為她已經流浪三天了,去年她一個人帶著行李來到台灣,好不容易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但就在一個禮拜前,兒子和媳婦一家人突然連夜搬家,把她一個人留在空屋子裡,沒錢沒親人,老婦人只能拎著皮箱在街上流浪,直到被善心人士發現才送到移民署安置。

  一開始老婦人情緒很激動,越南籍的她不會講中文、又找不到兒子好慌張,移民官只好用手拍拍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一個人來到台灣找兒子卻被惡意遺棄,心灰意冷的老婦人只想回到美國安靜的過生活,拎著原本的行李來到機場,曾經以為自己來這裡可以找到家和兒子重逢,但現在她寧可回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就當台灣這裡什麼親人都沒有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