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越婦開賭場 沒錢先押金條.金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配偶,在新北市永和開賭場,不但么喝同鄉一起來賭博,她甚至說如果沒有錢賭可以拿金條來賭,有的人欠下百萬,把丈夫送給她的金飾通通給賠光了。正當開賭場的越南配偶,開心拿到很多黃金時,警方就衝進來,把他們通通抓起來。

  警察一進到房間裡,每個人都傻住了,乖乖的不敢動,地上擺滿撲克牌最特別的是把黃金當賭資,好幾枚的金戒指,金墜子、手錶,還有快跟手指一樣粗的金項鍊,甚至還有金條,這些都是一名越南配偶從同鄉身上搜刮下來的。

  這一名越南配偶開了一間賭場,讓其他的越南籍配偶一起來賭博,如果沒有錢賭也沒關係,還可以拿黃金來充當賭資。就有人欠下百萬賭債,最後只好拿丈夫給的黃金來還債,為了賭場安全,她不僅還裝設了監視器還僱用台灣人充當保全。

  這一群越南配偶,老公不給錢讓她們賭博,她們居然把夫家給的黃金當作賭資繼續賭,這下進了警局,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