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2:00

為了500元獎金!外勞抓貓墜樓亡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有家冷凍食品公司,為了防止野貓入侵,鼓勵員工幫忙抓貓,只要抓一隻就發500元的獎金,沒想到有個越南籍勞工為了抓貓,爬到高處,結果不小心摔到一樓,不幸死亡,為了五百塊賠上一條命,讓親友難以接受。

  小貓看到人立刻跳上圍牆落跑,旁邊還有兩隻也是一見人就往巷子裡逃,不過這旁邊就是一家食品工廠,老闆為了衛生問題於是貼出公告,要員工們一起抓貓,抓一隻從50塊漲到500元,讓員工們開始抓貓賺獎金,不過卻有一名越勞為了抓貓,一路追貓咪追到了興建中的工地,貓咪跳到二樓高的鋼骨上,他竟然也就冒險爬上去卻因此發生意外。

  同事指著照片上的事發地,當時抓貓的外勞爬上二樓高的地方時,卻不小心踩空往下摔,因此傷重不治,台灣人的傳統觀念對抓貓有避諱,請環保隊來大部份也都只是抓狗,野貓問題一直讓工廠老闆很困擾,才會祭出抓貓給錢的獎賞,對於外勞來說抓貓沒禁忌又能賺外快,沒想到這回抓貓卻送上了一命,真的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