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塑膠工廠陷火海 上千坪燒光光

謝忠義 報導  / 嘉義縣

  最新消息,來看彰化一間塑膠工廠,下午發生大火,上千坪的倉庫被燒到坍塌下來,付之一炬,由於這間工廠已經歇業,起火的地點,又是存放塑膠製品的無人倉庫,不排除,可能天氣炎熱,通風不良引發自燃。

  遠遠的,就看到濃煙密佈,塑膠工廠發生大火,整個廠房被燒到坍塌下來,黑色濃煙直往上竄,廠房內還有大火不斷悶燒,因為溫度太高,停在旁邊的機車都被燒得剩下骨架,消防員趕緊拉出水線灌救。

  發生大火的塑膠工廠,就位在石牌國小的附近,黑色濃煙嗆得人受不了,幸好國小暑假期間沒有安排活動,附近也沒有民宅。但是,擔心燃燒塑膠會產生有害氣體,消防隊不敢掉以輕心,趕快通知業者趕回工廠。

  據了解,這間工廠已經歇業好一陣子,沒有人員看管,只剩倉庫存放塑膠材料。下午突然發生大火,因為地點偏僻,消防隊趕到的時候,廠房已經燒到塌陷。工廠沒有作業的情況下,居然發生這麼大的火災,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或天氣悶熱通風不良引發自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