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趕去處理車禍 警闖紅燈撞跑車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到,有員警闖紅燈還發生車禍,真的很誇張。台北市濱江街的交流道,有個男子開著名貴跑車,被一位闖紅燈的員警撞個正著,後來才知道這個員警當時他正要趕去處理一場車禍,沒想到自己闖紅燈,又造成了一起車禍。

  國道上這輛跑車飛快奔馳,是電影變型金剛裡的大黃蜂,準備下交流道,帥氣轉彎要過馬路,但沒想到碰的一聲,車尾被闖紅燈機車直接撞上,機車倒地,車上的人踉蹌了三步沒摔倒,轉身仔細一看,闖紅燈的竟然是個警察。再看一次,這裡綠燈,下交流道的車輛先行,跑車依規定行駛,員警明顯闖紅燈。

  怎麼會知法犯法,我們尋線找到員警服務的單位,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原來當天闖紅燈的員警陳昭仁,要去處理在交流道旁的車禍,一心急著執行勤務,才會闖紅燈。撞上跑車,員警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內規規定,接到勤務要五分鐘內到達現場,當天也有像這樣鳴笛,開警示燈,不過影片上警示燈看不清楚,還好車主沒有追究。網友甚至調侃,幸好警察撞的是大黃蜂,不是變形金剛裡面的狂派份子,否則這一輛要價220萬的大黃蜂,賠償費用,肯定讓員警嚇出一身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