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二手車商變路霸! 占車位"展示"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的追追追,來看,台中民眾投訴,洲際棒球場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因為路邊停車格,都停滿了準備販售的二手車,車上大喇喇寫上價格,還張貼銷售電話,而且一停就是一天,民眾氣憤的說,霸佔公有停車格做生意,害其他人沒位子停,真的很惡劣。

  劃白線的公有停車格,成了二手車展示格,每一台不是車窗用粉筆寫售價,就是張貼紅紙,寫上販售電話,一停就不會走。附近上班的民眾,常常找不到位置停車,非常困擾。

  誇張的是,就連人行道旁的馬路,也停了一整排。這輛白色四萬八,前面黑色機車價三萬八,再前面自排六萬八,因為附近全是二手車商,車子需要展示,但租的場地不夠放,只好放到停車格裡賣。

  車商說願意付停車收費,但不是給錢就沒問題,因為停車格是公共設施,佔用作為營利已經違法。只是,目前大多以勸導方式,成效不彰,民眾的權益,得靠警方拿出更大的魄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