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58

墾丁大街上飆罵 超跑妹甩門走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吶雖然已經結束,但有段影片卻在網路上持續發燒,一名女子被路邊民眾拍下,原本坐在一輛白色超跑上,但卻突然和駕駛發生爭吵,兩人甚至在車裡頭拉扯,像是在扭打,最後坐在車上的女子,乾脆狠狠甩門下車走人,還跟路邊叫好的民眾道謝,女子率性的舉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網友給了她「超跑妹」的綽號。

  熱鬧的墾丁大街上,一輛輛外型酷炫的超跑,從眼前呼嘯而過,引擎聲大的蓋過路人喧嘩,許多民眾都拿出手機,拍下這難得景象,放開我,沒有按著順序往前開,這輛白色跑車不但突然停下來,副駕駛座車門還突然打開,從車窗隱約看到,似乎是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和開車的男子發生了爭執。

  現在為您現場直播,現在車上有人在吵架,放手、放手,你要不要拍近一點,不要等下被告,從影片中能夠清楚聽到,現場不斷傳出車裡頭有大聲吵架的聲音,把鏡頭往前拉近,也的確能夠看到車裡兩個人,在車子裡頭不斷拉扯,時間長達一分鐘,最後女子甩門下車,面對路人的鼓譟,還禮貌的回了句謝謝。

  這部名叫有錢人在墾丁大街吵架就是不一樣的影片,不只女子率性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超跑車隊高調掃街,也讓網友笑稱,就算開超跑,女朋友也還是會跑掉,也讓影片在春吶結束之後,仍舊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