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路口沒號誌! 轎車迎面撞飛機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次車禍九次快,尤其是在沒有紅綠燈的路是要小心謹慎,下面這段影片就看到了恐怖的車禍瞬間,一輛機車正要過馬路,但這時左側一輛銀色轎車直直衝了過來,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重重摔在地上,對面車子駕駛,趕快下車來幫忙救人。

  畫面中,一名機車騎士正要通過路口,但就在下一秒鐘,一台銀色的轎車。車速好快,突然從左邊出現,狠狠的撞了上去,騎士整個人飛了出去,機車也被撞的往前滑行。

  再看一次,這機車騎士,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看到右方來車,還是估算錯距離,加上汽車開的飛快,也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恐怖的車禍意外,就這樣上演,看到這一幕,對向轎車的駕駛,立刻下車幫忙救人。

  撞人的銀色轎車駕駛,好緊張也馬上下車查看,機車騎士試圖想要爬起來卻沒有力氣,用力摀住臉,真的好痛。還好送醫之後,傷勢不嚴重。但仔細看到,這條路口沒有紅綠燈,只是少了號誌,更應該多點警覺,不然像這樣,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大家逞一時之快硬要過去,那麼這樣的恐怖意外絕對會繼續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