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欠房租被趕... 惡情侶砸超商出氣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情侶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社區主委出面要協調,沒想到情侶心生不滿協調不成遷怒主委,砸毀主委開的超商鬧事,當場被捕。

  超商門口,這名女子拿起店裡擺放的汽水,抓了就往店裡摔,丟完雙手插腰,看來很生氣,砸店砸的自己氣喘呼呼,但這氣還沒消,拿著球棒再來一次,模樣相當凶狠,砸店後還沒離開,跟男友兩人,就在店外比手劃腳,對超商店員大聲嗆聲,警察來了也不怕,男友還跟警方發生扭打,三名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兩人壓制在地。

  厚重的玻璃碎得滿地,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對情侶住在這棟社區,積欠房東十個月的房租,還占用公共場所放自家東西,超商老闆身為主委出面協調,但情侶不滿主委管閒事,才對超商出氣。原本好意幫忙,卻成了出氣桶,店裡被砸的亂七八糟,現在主委不再好言相勸直接報警,要這對情侶離開社區,還住戶一個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