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8:58

不給保護費! 囂張暴徒砸店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強收保護費不給就砸店,囂張的流氓在桃園流竄,看到生意好的店家就去要求要插乾股或是收保護費,如果不給隔天就會出現一群人,拿棒球棍猛砸店家玻璃。店家全被嚇壞了,拿著監視器拍到的砸店過程,跟警察報案也跟媒體投訴。

  頭戴著帽子穿著綠色T恤的兩名年輕男子拿著球棒,衝到店門口就是一陣猛砸,大片玻璃應聲碎裂,另外一間店也碰到有人這樣砸店。一樣是戴著帽子砸店門一敲就破,接著砸左邊比較大片的玻璃,就算沒砸破也看得出來他是專門砸店的,專挑最大片玻璃最脆弱的角落。

  警察就發現這群人根本就是流氓,專門恐嚇要保護費,不給錢就上門砸店。有時候還一次來三個人,把門口的玻璃門全被砸破,力道之猛就連高爾夫球竿都打斷。

  幫派集團囂張沒多久就被抓,一共六個人全都好手好腳不工作耍狠勒索人,光天化日下砸店恐嚇,恐嚇取財毀損現在光是賠償就賠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