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不給錢就砸店!暴力集團索保護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有個暴力集團,專門鎖定美髮店跟小吃店強索保護費,如果店家不從,就會拿棍棒砸店,讓店家無法做生意,幸好警方經過一年追查,終於逮到這個囂張的暴力集團。

  監視器畫面中,美髮店門口來了一輛白色轎車,暴力集團成員衝下來,手拿棍棒表情凶狠,大力砸壞玻璃,不到10秒鐘就快閃上車離開。另一段影片也是店家門口拍到,暴力集換了黑色轎車,但也是同樣模式衝下來砸店,得逞後才開車揚長而去。

  這個討債暴力集團在嘉義地區惡名昭彰,只要和人起爭執,就用暴力解決,專門鎖定小型美髮店、小吃店索取保護費,店家不答應,就這樣砸店警告,因為他們每次都換車,作案時間10秒內走人,還會換躲藏地點,警方整整追蹤一年多,才終於逮到人。被逮到的暴力集團成員,還沒有悔意狠狠瞪著鏡頭看,現在警方也要追查到底多少店家受害,讓暴力集團得到應有懲罰,別再這樣讓小店家擔心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