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2:00

5年內2子酒駕亡 警察父悲痛欲絕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五年內兩個兒子相繼酒駕死亡,當警察的爸爸,傷心欲絕。台中一偵察佐,22歲的兒子前天凌晨酒駕衝撞民宅圍牆,當場拋飛出車外,傷重不治。悲痛的是,五年前,他的大兒子也因為酒駕身亡,花了2、3年時間才平復心情。如今又面對小兒子,發生一樣的慘劇。

  車禍現場,白色轎車撞上民宅圍牆,翻了好幾圈,側躺在馬路邊。車頭凹陷,駕駛拋飛出車外,傷重不治。死者叫徐培豪,二十二歲,臉書上的照片,張張燦爛的笑臉,因為和朋友喝酒,狂歡後開車,青春就此斷送。

  爸爸是台中市警局偵察佐,見兒子最後一面,已經是冰冷遺體,鐵漢也放聲大哭。因為五年前,他才經歷這一場喪子的車禍悲痛。紅色轎車撞的碎爛,當時車上四個人,三死一重傷,死者之一,就是偵察佐的大兒子,為了即將入伍的同學慶祝,黃湯下肚開車,失控撞毀民宅圍牆,當場死亡,他花了兩三年時間,才平復心情。

  如今又面對一模一樣的悲劇,兩個兒子五年之內雙雙因為酒駕喪命,讓當警察,經常勸人別喝酒開車的爸爸,兩度白髮送黑髮,心如刀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