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2:00

台中雷電交加 婦人躲樹下遭雷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颱風沒有來,但是台中昨天卻是雷雨交加,光是一個下午台中地區的閃電就超過百次,一名婦人騎機車,在大樹下躲雨,慘遭雷擊,下半身三度灼傷,雷擊的威力,就連水泥地,也被擊出15公分的凹洞。

  一道又一道的閃電劃破天際,轟隆轟隆從天空往地上打,這是昨天傍晚台中的天氣,閃電超過百次,落雷伴隨雨勢,一名婦人慘遭雷擊,救護車緊急趕到將婦人抬上擔架,推進車內火速開往醫院。婦人意識清楚,但下半身包括肚子和腿部,三度灼傷。

  目擊者說,當時看到婦人全身劇烈抖動,雷擊強大威力,不只把婦人右腳掌打熔,連腳下的水泥地也被擊出一個十五公分大的洞,有夠恐怖。二十一號傍晚五點多,婦人騎機車在中港路上遇到雷雨,停在大樹下躲雨,反而遭雷擊。

  醫生說,電流從婦人右胸右手及右大腿進入,穿過左手臂造成嚴重灼傷。氣象預報這幾天在中部,還是會有雷雨發生,提醒民眾高聳的大樹容易導電,千萬別在樹下躲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