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90公斤父喝茫 翻身壓死6月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中壢市有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去年初結婚,夫妻倆生了個兒子,沒想到,這名林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回家睡覺翻身時,九十公斤的身體整個壓在才六個月大的兒子身上,可能是喝的太醉了,他完全沒有感覺,等到太太發現,搖醒先生時,兒子已經因為窒息過久導致臉色發青,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小小的身體躺在擔架上,醫護人員動作迅速放上氧氣罩,不斷對眼前六個月大的男嬰CPR急救,男嬰的媽媽很焦急,在一旁慌張的不知所措,自己的孩子被九十公斤重的先生壓住,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警方調查發現,當天男嬰就是睡在這個白色枕頭上,爸爸喝醉酒回家倒頭就睡,只是平時睡沙發,就覺得很不舒服,那天才想說上床和男嬰一起睡,不料一個翻身就把兒子壓在下面,這名爸爸體重90公斤、身材壯碩,男嬰才六個月大,體重只有六公斤,小小的身體哪能承受這麼大的重量,被父親這麼一壓,就沒了呼吸心跳。

  當時太太正在旁邊的房間打電腦,準備要睡覺,一進房間才發現,兒子整個被先生壓在背後、臉色發青,立刻報警將孩子送到醫院,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家屬正在處裡後事,不願出面說明,只是壓到自己的兒子卻渾然不知,這名爸爸很後悔,因為一時喝多卻害死自己的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