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0

夫糾纏前妻 醉母竟砍3歲兒洩憤?!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嘉義有個婦人,疑似因為不滿先生跟前妻藕斷絲連,竟然拿三歲的兒子出氣,她喝酒後拿著水果刀往兒子的身上猛砍,把手肘血管都切斷了,雖然,送醫急救後,兒子的命救回來了, 但員警都說,這個媽媽實在太殘忍。

  三歲的楊小弟弟,小小身軀,手上腳上包滿紗布,護士幫他包紮傷口時,都心痛不忍的差點掉下淚來,這麼小的孩子,只是因為哭鬧,就被親生的媽媽當成酒後發洩情緒的對象,楊小弟弟的胸口,雙手、左腳都有刀傷,至少被媽媽拿刀子割了六刀,三歲的孩子懂什麼呢,親生媽媽怎麼忍心割得下去。甚至楊小弟左胸還有一個刺傷,員警說再差個二至三公分就刺中心臟。危及性命。

  楊小弟弟的媽媽被警方逮捕,外表亮眼時髦,是個辣媽,原本是檳榔西施,因為懷疑老公跟前妻舊情復燃,借酒澆愁,酒後情緒失控,看到兒子哭鬧,竟然拿刀嚇唬小孩說不准哭,還辯稱是兒子抵抗掙扎才會不小心劃傷,但楊小弟身上的刀傷很深,這狠心的母親,已經觸犯殺人未遂罪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