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籌錢養兒子...禮儀師下海兼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無奇不有,台中市破獲傳播妹開轟趴,其中一人,白天身份當禮儀師,晚上卻變身傳播妹,陪人吸毒搖頭!她供稱,因為離婚獨自扶養兒子,禮禮儀師薪水不夠,只好晚上兼差當傳播妹。

  電影送行者中的禮儀師,莊嚴肅穆,但台中市警方,查獲傳播妹開轟趴,發現一名28歲的女性禮儀師,白天服侍往生者,晚上陪人搖頭開轟趴,陰陽兩界通吃。被警方帶回的9名傳播妹,各個身材火辣,長髮披肩,穿著清涼,打扮時髦,其中最年輕的才剛滿18歲,學生放暑假也來陪搖。

  主嫌是一名藥頭,包下汽車旅館房間開轟趴,找來傳播妹助興,現場散落一地的K他命搖頭丸。傳播妹被帶回,身份最特殊的就是禮儀師,她供稱,和先生離婚後,為了養七歲的兒子,考取禮儀師執照,但剛入行不久,月薪不到三萬塊,不夠生活開銷,才兼差當傳播妹。雖然非常自責,因為被捕前一天,還答應兒子參加幼稚園畢業典禮,但進了警局去不了,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