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2:00

東海狼逃14年! 栽在傳播妹手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十四年前性侵二名女大學生的東海之狼終於抓到人,破案的關鍵竟然是一個傳播妹,這名傳播妹和嫌犯廖泰余發生性關係,疑似向嫌犯借錢不給,憤而控告性侵,警方依程序將嫌犯DNA化驗比對,竟然和東海之狼吻合,意外抓到逃了十四年的性侵犯。

  他是海巡署的士官長廖泰余,這幾年一直頂著乖乖牌的身分,但是卻被傳播妹指控性侵,今年五月他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傳播妹,兩個人發生性關係,傳播妹向廖余要不到錢,就跟警方報案。

  一開始,廖泰余以被害人的角色,澄清被傳播妹誣賴,警方依程序比對DNA,這一比讓警方嚇一大跳,廖泰余的DNA竟然和東海之狼完全吻合,原來安全帽底下的他,隱藏一段十四年前的秘密。

  他23歲那一年,持刀闖入四名女大學生的住處強盜,而且還性侵了二個女大學生,被害人痛不欲生,他卻躲了起來,當警方誤抓無辜的男子紀富仁,以為他是性侵犯時,廖泰余很冷靜的看著紀富仁替他受罪,這幾年廖泰余還升上海巡署士官長,逃了十四年,最後終於栽在一個傳播妹的手上,原本以為單純的桃色糾紛,意外將東海之狼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