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2:00

毒犯持鑽子刺臀! 女學生身心受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個女學生回家途中,被一個男子攻擊,這個男子還用裁縫用的鑽子,刺進女生的臀部,把她嚇壞了。後來男子被警方逮捕,他坦承在吸毒後,看女學生落單,才會想出手行搶,而受害女學生害怕鑽子有毒,身心受創天天做惡夢。

  畫面中的就是嫌犯,犯案後他騎著偷來的贓車停在路邊,立刻變裝脫掉外面的長袖上衣,裡頭是黑色的T恤,之後把機車留在現場,他自己則是從容的抽著,快步離開現場,非常的鎮定。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有吸毒前科的賴姓男子,他坦承當天吸毒後,拿著鑽子出門,隨機在路上尋找落單的女子企圖搶劫。當天她靠近女學生,用鑽子刺進她臀部,女學生受驚嚇尖叫,他見東窗事發只好逃跑,而受害女學生,害怕被感染病毒,身心受創、夜夜失眠。

  附近居民也都人心惶惶,尤其是女孩子晚上都不敢自己出門,媽媽也交代自家的女兒要早點回家,幸好警方抓到賴姓嫌犯,讓受害女學生和居民都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