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撞死送報孝子 酒駕外商判4年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的外商林克穎肇事逃逸,一審遭法官判刑兩年半,但死者家屬非常不服,二審今天宣判,高院法官認為,林克穎是酒駕累犯,加上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的三項罪名,判他四年有期徒刑,但黃爸爸不滿,覺得判的不夠重。

  看著兒子的照片,黃爸爸好不捨兒子被撞死,但酒駕的林克穎卻還是不認罪,原本被判兩年半的林克穎,二審改判四年,這樣的刑期黃爸爸覺得根本不夠重。想到就有氣,唯一的兒子就這麼走了,老伴也因為傷心過度得長期住院,黃爸爸上了年紀也沒工作,只能靠一個月三千元社會補助,向林克穎民事求償一千萬元,官司還在打,每開一次庭,黃爸爸就得忍受心中怒氣。

  三年前,林克穎開的車,車燈零件全都撞爛了,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酒駕撞上送報的機車,奪走送報生一條人命,只是林克穎不但肇事逃逸,還想把撞爛的車子賣掉,打算毀屍滅跡。二審法官認為,酒駕累犯加上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的三項罪名,判他四年有期徒刑,不過再重的刑期,對黃爸爸來說,都換不回兒子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