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可惡英籍男! 撞死孝子堅不認罪

劉世怡 林韋智 報導  / 台北市

  上月底,一名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開賓士車酒駕撞死一名孝順的送報生,以15萬交保之後,竟然人間蒸發,也沒跟死者家屬聯絡表達歉意,直到今天下午,檢察官首度傳喚林克穎到案,首度面對媒體,他堅稱肇事開車的人不是自己,當然不認罪。

  車燈零件全都撞爛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這台賓士車,撞上送報的機車,奪走送報生的一條人命,死者家屬哭紅雙眼,大罵肇事車主肇事逃逸,還想把撞爛的車子賣掉,打算毀屍滅跡,不回答,用外套蓋著頭,檢警以車追人,抓到肇事車主,就是英國籍男子林克穎,他還是一間傳播公司的執行長,以15萬交保後,他人間蒸發,也沒跟死者家屬聯絡表達歉意,失蹤兩個星期之後,檢察官首度傳喚他到案,身穿西裝的林克穎現身法院,首度面對媒體,終於開口。沒有道歉,只表示遺憾,因為他不認罪,仍然強調,車子怎麼撞壞,為何要賣掉都不知情。

  檢警比對他的指紋,以及調閱監視器畫面,證實開車肇事的就是他,林克穎否認自己有撞人,也不願向死者家屬道歉,甚至傳出只願意賠一萬美金,等於30幾萬台幣,讓家屬十分不滿,打算官司打到底,並向他索賠230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