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58

你敢解雇我! 凱蒂貓老總挨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凱蒂貓的台灣代理商,總經理川井良文,今年四月在餐廳門口,遭到三名男子圍毆受傷,當時案子還引起日本在台協會的關切,讓警方壓力相當大,根據當時的錄影監視器畫面,終於逮捕3名嫌犯。追查之後發現,原來是離職員工不滿被解僱,才教唆打人。

  餐廳大門口,一名男子剛吃完飯,正要離開,他在門口,一邊打電話,一邊等人。突然衝來兩名男子,拿一根拐杖鎖,朝著被害男子打去,猛敲他的頭部,直到被害男子不支倒地,兩名嫌犯立刻跳上前來接應的轎車,揚長而去。

  被打的男子是專門生產KITTY貓的日本三麗鷗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他下了班吃飯,卻被人痛毆。警方追查,原來是被解僱的員工,心生怨懟,找打手報復。

  嫌犯出手相當兇狠,但街上有不少行人經過,一名女子路過,看到有人當街毆人,嚇得快步離開。打人的男子,終於落網,雖然他說是受人之托,幫忙出氣,但囂張的行徑,當時還驚動日本在台協會的關切,還好警方及時逮人,不讓台灣治安的紅燈亮到國際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