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6:00

Kitty貓台灣老總被毆 外商自危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凱蒂貓的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川井良文,今年四月在台北市東區,遭到圍毆受傷。有日商當街被圍毆,這起案子還引起日本在台協會,向外交部關切,讓警方壓力很大。後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三名男子,而涉嫌教唆打人的林姓男子供稱,因為不滿遭解僱才犯案。

  四月七號晚間九點多,三麗鷗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走出台北市安和路這家餐廳,跟朋友正在講手機。沒想到兩名年輕男子,竟然手持柺杖鎖,從背後襲擊川井良文,猛敲他的頭部,直到川井良文倒在地上,嫌犯立刻跳上接應轎車,揚長而去。

  換個角度,案發當時的安和路上,有不少行人路過,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兩名嫌犯竟然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當街打人?嫌犯偵訊時向警方坦承,原來只是為了幫離職員工出一口氣。

  涉嫌打人的嫌犯,落網後低頭不發一語,日商當街被毆,當時還驚動了日本在台協會關切,經過兩個多月的偵辦,終於順利逮捕嫌犯,讓在台灣的日本商人不用再擔心當街被打,也讓警方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