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4士官摸魚戲水 大浪捲落海1溺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天氣熱,到海邊戲水真的要特別的小心!陸軍四名步科士官,26號下午在屏東參加聯勇操演後,因為天氣熱就以要保養軍車為由,開溜到12公里外的懇丁南灣戲水,沒想到卻因為風浪太大,四個人被捲入海裡,儘管救生員緊急下水救人,但還是造成一人溺斃的遺憾。

  尖銳的哨音,救生員警告遊客別游出範圍外,因為看看這海浪,又大又急一波又一波,不到24小時前,四名陸軍步兵士官,在墾丁南灣這個地方發生溺水意外,四名士官套著兩個八字游泳圈越游越遠,最後被大浪吞噬,儘管三名救生員和好幾名水上業者,第一時間下水救人,其中一個人被救起時,已經沒了意識,被緊急送醫。

  原來四名士官,26號下午在屏東參加聯勇演習後,想到海邊戲水,竟然就以要保養軍出車由開溜,跑到12公里外的南灣來戲水,正是演習期間摸魚不說,還不理救生員的警告,最後造成一人不幸溺斃,家屬來到海邊祭拜,悲傷又沉重,因為一時的貪玩,留下這樣的遺憾,這樣的結果叫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