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吸睛變吸金? "嫁給我"女主角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這個女子嗎?她叫做陳芷婷,她的男友曾經在報紙刊登半版的求婚廣告,成為媒體焦點,不過他卻因為設立的公司涉嫌違法吸金6千多萬,遭警方逮捕,成為吸金案主嫌,下午她出面喊冤,強調她自己也是受害者。

  穿著短裙、頭髮隨意綁起來,綁個馬尾,她叫做陳芷婷,因為涉嫌吸金6000萬被警方逮捕,鄭重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步上幸福紅毯,新娘陳芷婷笑得開心,會點頭答應和先生互許終身,全是因為另一半花了百萬元刊登半版求婚廣告。

  這樣的舉動讓許多女生好羨慕,只是浪漫故事一年後先生外遇,兩人以離婚收場,陳芷婷自立自強成立投顧公司,以投資行善事業招募會員,但現在公司卻大門深鎖,裡頭空空蕩蕩,因為涉嫌吸金、被檢調搜索,陳芷婷說己經賣房還債,有誠意和會員和解,但是因為沒有辦法提出具體的償還方式,才被投資人舉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