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2:00

雲林一活動中心 遭人潑油縱火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處活動中心凌晨遭不明人士縱火,消防人員清查現場,發現活動中心大廳桌椅,全被搬到中間,上面還放了好幾個廢輪胎,四周擺放20桶的柴油,火勢延燒迅速,因為十公尺外就有民宅,居民很恐慌,以為是恐怖攻擊。

  凌晨活動中心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延燒的很快要儲藏室全被燒毀,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發現,活動中心的中央地板上被潑灑汽油,桌椅椅子也全被搬到活動中心的中央位置,上頭擺放好幾個廢棄的輪胎,更恐怖的是地放還擺了20公斤裝的塑膠桶,裡頭裝滿柴油要是火勢延燒這裡後果不堪設想。

  附近10公尺就有民宅,純樸的雲林莿桐鄉下,發生這樣的縱火事件居民都非常恐慌,懷疑是有心人蓄意搞亂似乎有警告意味,根據了解莿桐埔子村活動中心的土地屬私人所有,目前因為地上物問題而與鄉公所訴訟中,這回活動中心遭縱火引發聯想,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要追縱火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