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8:58

公寓遭潑汽油 縱火怪客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一起來追公寓的縱火怪客。基隆市一棟公寓騎樓,昨天深夜被不明人士潑灑汽油,附近民眾本來以為是水管漏水,一靠近發現全都是刺鼻的汽油,連機車都被潑灑,而且旁邊還有散落的香菸,嚇得趕快報警,還好這汽油沒被引燃,不過警方懷疑大樓住戶與人結怨,才有人打算縱火,全力追緝潑灑汽油的疑犯。

  騎樓地面上濕搭搭,住戶以為是水管漏水,仔細一聞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水,怎麼地上會被灑滿汽油,居民趕緊移開停放在騎樓的機車,就怕一個不小心現場爆炸起火,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整片騎樓下都被灑滿汽油,趕緊通知消防局前來警戒。

  基隆七堵區的這棟公寓,大門口前遭到不明人士潑灑汽油,住戶看到地面濕滑,一度以為是水管漏水,沒想到竟然是被蓄意潑汽油,現場甚至還發現散落的香煙,蓄意縱火的可能性相當的大,幸好香菸並不會引燃汽油讓住戶逃過一劫,但怎麼會被潑汽油,住戶也搞不清楚,警方不排除是住戶與人結怨才會遭對方潑汽油恐嚇,正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可疑人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