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2:00

看不到馬路轉彎! 駕駛撞圍牆身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機場圍牆邊最近開了一條新路,但這條新路有個90度的轉彎直角,有駕駛人夜晚開車經過,沒轉彎,直接撞上圍牆,當場死亡,家屬出面控訴說,轉彎處設立的箭頭反光板被廣告布幔遮住了,導致死者沒轉彎,是肇禍主因,相當痛心。

  一輛轎車黑夜中筆直的開過大同北路,但卻在路的盡頭直直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車上39歲的黃姓駕駛傷重不治。白天重回現場,發生車禍的就是這條,沿著屏東機場圍牆新開的大路,沿著路開,有一個90度的轉彎直角,死者當時就是撞上這裏。

  家屬傷心控訴,就是這一堆廣告布幔遮住的駕駛視線,從夜間照片來看,轉彎處左邊兩個箭頭反光板很清楚,但死者行駛的車道前方卻是一片漆黑,箭頭反光板確實被遮住了。可能因此讓駕駛人誤認前方還有路,而撞上護欄。

  重要的交通指示標誌,被廣告布幔擋住,主管機關環保局恐怕難脫行政疏失,家屬決定告上法院,為死者爭取公道,也希望政府機關不要放任廣告業者違規張貼,以免悲劇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