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恐怖彎道的錯! 30年被撞上百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位在濱海公路,宜蘭縣頭城鎮頭濱路三段彎道上的一間民宅,常常被經過的砂石車、大貨車撞上,林姓屋主住在這裡幾十年,家就被撞過上百次,從高點觀察發現,好幾部大車速度快,又遇上將近九十度的變道,真的相當危險,害得林家四口只要晚上十點後,就會趕緊上樓休息,就怕又有車子撞進來。

  大貨車經過這個彎道,如果不小心速度過快的話,撞上林家不是不可能,這條道路經過的貨車卡車特別多,常常有路況不熟或是酒駕的駕駛,把屋子外的圍牆和柱子撞到牆面都剝落,被撞得痕跡都看得清清楚楚。昨天林姓一家,被一輛托板車車上的兩百包水泥攻擊,在外頭的鐵捲門還看得到殘留的軟掉的鐵捲門,內門也被撞得殘破不堪,現在還躺在旁邊。好在林姓一家四口當時都在二樓睡覺,才沒人傷亡。

  原來這一家從屋主林先生有記憶以來,已經被撞過好幾百次,林太太就怕那一天撞到的不只是外頭的門。希望砂石車的連用道路能快點開通,不然每當路邊的大卡車經過一次,心跳又會破百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