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8:58

小林村恐怖彎道! 貨車翻2死2重傷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可怕的奪命彎道,短短三個月內奪走了五條人命。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往那瑪夏的一條新闢便道,昨天一台小貨車在轉彎處失控摔下山谷,造成兩死兩重傷慘劇,而這個彎道車禍頻傳,從通車以來,已經有三輛車子摔落山谷。

  悲痛的家屬,哭到無法站立,大家抱在一起痛哭,讓人看了好心酸,最愛的親人,突然離去,做父母的做兒女的。沒人能接受,往生的兩個婦人,是34歲黃姓婦人和他的堂姐,婦人27號一早開著小貨車載堂姊和兩個16.14歲的女兒,要到那瑪夏鄉的喜宴會場工作,就在經過甲仙小林村這條新闢便道的這大彎道時,車子失控衝出護欄,從八十公尺,相當是三十層樓高的山谷墜落,現場還留下倒栽蔥的小貨車,嚴重變形扭曲,幾乎要解體,照片中被甩出車外的兩名婦人死狀悽慘,到處血跡斑斑,當時同車的另外兩名女孩,其中黃姓婦人16歲大女兒渾身是血,忍痛爬了50公尺碎石路,向路人求救,兩名少女才獲救,婦人的先生也認為道路設計不良,要申請國賠,這路是去年八八風災後,甲仙要通往那瑪夏的道路中斷,才特別開闢的。但這便道坡度陡,又有超過45度的回頭彎,也沒有警告標語,常常發生車子摔落山谷,二月時,一輛大型工程車掉落,司機慘死,這個月11號又有兩人在這邊喪命,這回又造成兩死兩重傷悲劇,這恐怖彎道三個月內就奪走五條人命,讓四個家庭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