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8:58

打瞌睡害的! 聯結車撞警重傷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嘉義縣朴子分局兩名員警,在處理一件交通事故時,遭到一輛聯結車從後方撞,其中一名吳姓員警閃避不及,整個人被撞飛,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意外發生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聯結車司機疲勞駕駛,打瞌睡造成的。

  警車被追撞往前衝,站在車頭前的員警,看到車子都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就被撞飛。再看一次嚇人的一瞬間,員警看著車子時還一度想閃,但還是來不及了,整個人正面被撞上,先彈出去後又回彈,撞上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隨後緊急的被送醫急救。

  看看這事發後的照片,一輛聯結車的車頭,緊緊黏在已經被撞凹的警車車尾,左車身整個被推擠變形,車子的大小零件跟碎片散落一地,原來是聯結車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警車。當時車上兩名員警,正在處理一起車禍事故,沒想到自己也遇上追撞意外,一名員警站在車旁及時閃開逃過一劫,而車子正前方的吳姓員警,來不及躲被撞成重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右腿粉碎性骨折,肇事的聯結車司機,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