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8:58

百萬跑車撞翻轎車 駕駛飛速落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有肇事逃逸的惡劣駕駛!一部黑色的百萬跑車,行經國道三沙鹿交流道,連續切換兩個車道,一不小心,撞上另一部轎車,轎車翻轉一百八十度,失控撞上護欄,前後都凹陷了,肇事的跑車沒有停下,肇事逃逸。

  高速公路上,駕駛人直行,經過沙鹿交流道時,一部黑色跑車從右側過來,跨越兩個車道,直接撞上。轎車駕駛被撞到翻了一圈,天旋地轉,碰一聲又撞上護欄。就是這部銀色轎車,前後都被撞凹了,保險桿還卡在護欄上,女駕駛雖然幸運地只受到輕傷,站在車旁卻嚇到說不出話來,肇事的黑色跑車,沒有停下,竟然落跑。

  女駕駛的丈夫難過的說,這是他們家工作用,唯一的一部車,卻被撞得像廢鐵一樣。肇事者逃跑,求償無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這部黑色跑車,要上交流道時,速度非常快,而且變換車道沒有閃方向燈,還一次跨越兩個車道,撞上直行車輛。肇事後又逃跑,依照車牌追車,不但開罰最高一萬五,而且還可能吊銷駕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