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2:00

8旬翁逆向飆國道 警追12公里逮人

林佳蓉 報導

  來看這位老先生,開車真的太危險了,這是在澳洲的墨爾本,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先生開著露營車,在國道上逆向狂飆,後來警車追捕十二公里,才把老先生攔下來。

  露營車逆向開過來,這一大堆汽車全都傻眼停下來,閃過一輛又一輛的汽車,露營車東鑽西鑽,接著又開上高速公路一路狂飆,警方看到這麼危險的駕駛,趕緊開了一條專用車道,再想辦法要把他攔下來,可惜好幾次都差了一步,這個開錯車道的離譜戲碼,發生在澳洲大城墨爾本,警察管制交通一路狂追,整整追了十二公里,一路上沒有車禍碰撞,好不容易才把車給攔了下來。

  開車的到底是誰?就是這位滿頭白髮的傑克森老先生,80幾歲的老傑克森原來是中風生病,才會迷迷糊糊一路逆向狂飆,其實他一直都是優良駕駛,只有在年輕時候吃過一張超速罰單,不過警方認為,傑克森老先生的身體不適合再開車了,決定永遠吊銷駕照,免得他又糊塗闖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