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遠航培訓空姐 控已婚高層性騷擾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四月才剛復飛的遠東航空公司,爆發性騷擾醜聞。而且,被指控的,還是一個已婚的高層主管,指控這名主管的女子說,嚴姓主管利用職務之便,對培訓空姐展開追求、性騷擾,甚至還當街強吻。

  不過,航空公司表示,可能是空姐被淘汰,展開的報復行為,將會進行內部調查。

  三個月前才剛復飛的遠航,曾以找模特兒當空姐為噱頭,引發話題。不過現在傳出,這間航空公司,已婚的嚴姓主管,趁職務之便對培訓的模特兒空姐性騷擾。

  其中就有三位培訓空姐爆料,接到嚴姓主管傳的簡訊寫,乖~我會想妳,還有"他們知道妳是我的最愛~哈哈",甚至還利用權勢威脅空姐下班約會。空姐說必須趕回家,但嚴姓主管卻回答如果不從後果自負!

  甚至還被人直擊嚴姓主管,在大街上強吻培訓空姐,還要拉她去開房間。我們獨家詢問到,培訓空姐的前經紀人,當初他也覺得遠航招考,模特兒空姐不單純,在籌備復飛期間。曾多次以慶功為由,要這群模特兒空姐陪吃飯,同梯參加培訓的空姐,也承認常遇到這位,被指控性騷擾的嚴姓主管。

  目前這位嚴姓主管已經請辭,還發了聲明表示,遭不明爆料者,以不實內容設計、抹黑,使遠航商譽受損,本人實感痛心,為維護遠航及個人名譽,除請律師追究爆料者法律責任外,在整起事件調查結束前,暫辭顧問一職。

  而是否是因為有空姐培訓中被淘汰,所以企圖設計、挾怨報復,恐怕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