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8:58

不滿取締廚餘桶 男子持刀砍警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謝姓麵店老闆,將廚餘桶放在對面的空地供鄰里使用,引起地主不滿,請清潔隊來收,還請警察來取締,只是這謝老闆拒絕回警局製作筆錄,銬手銬時,他竟試圖揮刀砍警察,警察立刻反手奪刀,將他壓制在地。

  畫面中,兩名員警正和穿白色背心的謝姓麵店老闆溝通,老闆越講越激動,沒想到這時,謝老闆突然的舉動嚇壞員警,員警立刻奪刀,合力將他壓倒在地上,老闆娘在旁邊看了好緊張,急忙上前勸阻,慢動作再看一次,兩名員警上前,試圖銬上手銬,但是謝老闆轉過身,手上就握了把菜刀,還作勢要砍,員警怕危險,立刻壓制住他,回到現場,謝老闆覺得自己很冤枉,原來是他先前將餿水桶放在對面的空地前,讓大家使用,卻引起地主不滿,多次通知環保局,收走餿水桶,甚至還請警察來取締。

  現在謝老闆將廚餘桶放在自家門前,沒有侵佔他人土地的問題,還打算告員警私闖民宅又傷害人,只不過先前謝老闆突如其來拿刀砍警察的動作,已經先觸犯了妨礙公務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